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创新】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应用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尹三井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1721

各院系团委、各位同学:

创新方法应用大赛是由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举办,面向运用创新方法进行创新创业指导或实践的高校教师和学生的全国性大赛,目的是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推动创新方法教学活动的开展,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展示高校创新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需求对接平台。大赛评审包括学校推荐、网络初审和决赛评审三个阶段。

参赛教师和学生团队均需填写《第三届全国高校创新方法应用大赛团队报名表》,并于9月18日(周二)17: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学生科技创新中心邮箱kc@hrbeu.edu.cn,由校团委汇总后统一发送至大赛专属邮箱。详情见附件。

国赛获奖按照校外竞赛库Ⅰ级竞赛进行认定。

相关事宜请联系校团委尹三井老师。

联系电话:0451-82519007

附件:关于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应用大赛通知及团队报名表.zip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8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