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小杂志大情怀 一千本《研途》杂志免费发放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395

为更好地丰富我校研究生的校园生活,建设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加强校研究生会与广大同学的沟通交流,2018年9月2日,在校团委校研究生会秘书长朱黎黎老师与研究生会主席团的带领下,研究生会成员到研究生公寓进行了《研途》杂志的发放活动。


《研途》杂志作为校研究生会主办的综合刊物,汇集了工程研究生的优秀美文,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多彩生活。本次活动以赠送第十期《研途》为契机,旨在为研究生们搭建展示自我风采的良好平台,促进校研究生会与研究生群体的沟通交流。赠书地点设于我校研究生居住的四公寓、十四公寓、十五公寓和十七公寓。

活动伊始,校研究生会成员便积极走进学生群体,为广大研究生介绍《研途》杂志并宣传研究生会。被工作人员整齐摆放的第十期《研途》杂志,凭借其全新的封面设计、色彩配置和版式装帧,赢得了研究生们的纷纷瞩目。随着杂志的陆续发放,越来越多的同学主动上前询问,表示出对校研究生会的浓厚兴趣,并与工作人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校研究生会的职能和相关活动,并邀请感兴趣的同学踊跃加入,而同学们则表示,校研究生会和《研途》杂志为大家提供了参与校园活动和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