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业工作

【创业】关于2018年“创客中国”黑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军民融合专项赛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2    浏览次数:3520

各相关创业团队:

为进一步激发中小微企业和创客的创新创业活力,助力“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深入实施,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2018年“创客中国”黑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军民融合专项赛(以下简称专项赛)826日进行。比赛由黑龙江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

为做好此次专项赛的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黑龙江省内各类符合条件的企业及创客均可报名参赛,赛事分为“企业组”和“创客组”两个组别。

二、参赛条件

军民融合项目技术来源可以是涉军技术应用于民品,也可以是民用技术有军事应用前景或市场。

1. 企业组  在黑龙江省辖内注册、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 )的中小微企业。参赛项目已进入市场,具有良好发展潜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无不良记录。

2. 创客组  包括个人和团队(团队核心成员不超过5人)。参赛项目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个人或团队。与其它单位或个人无知识产权纠纷。

三、奖项设置

企业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创客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四、时间安排

1.专项赛拟于826日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举办。

2.入围专项赛项目通过现场演示和答辩等方式进行评审,各组别一等奖及二等奖项目推荐参加全省决赛。各组别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项目推荐参加“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

3.参赛团队需在82420点前将路演ppt及商业计划书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chuangye@hrbeu.edu.cn,邮件主题以“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负责人联系方式”形式命名。

4.参赛项目需完成网上申报,网上申报系统将在91日前关闭,申报网址及二维码是:www.cnmaker.org.cn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

朱小亮 联系电话:0451-82519007 13503611000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8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