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2018青少年科学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营科技小制作培训活动举行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任子豪  发布时间:2018-07-17    浏览次数:222

7月178时30分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营科技小制作培训水火箭制作”于启航活动中心及南体育场举行,科学营全体营员、带队教师、部分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各连分别于启航活动中心大厅一楼左、右侧、330室、338室、401室开展科技小制作“水火箭制作”培训活动,动力学院科协志愿者担任培训讲师,带领营员们观看水火箭制作教学视频并指导营员们进行水火箭制作。

水火箭制作完成后,各连在连长带领下来到南体育场进行水火箭试飞比远竞赛,经过激烈比拼,五连获得第一名,一连获得第二名,三连获得第三名。

本次科技小制作培训活动旨在让营员在制作水火箭的过程中学习相关专业知识,体验科技创新过程中的乐趣,激发营员们对科创的兴趣。

文字记者:任子豪 摄影记者:李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