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实践】关于招募2018年“海洋强国”论坛暨2018年第一次理事会议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贾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2    浏览次数:2162

各位同学:

由北京高科大学联盟、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的北京高科大学联盟2018年“海洋强国”论坛暨2018年第一次理事会议将于723日在我校召开,届时有关部委领导、黑龙江省领导、国家船舶海洋领域骨干企业代表及联盟高校领导将出席会议。为做好会议期间的相关筹备工作,保证会议质量,现面向全校招募志愿者,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工作时间

2018722日至723日。

二、招募对象

三年级、四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

三、招募人数

12人。

四、招募条件

(一)曾任或现任校级学生组织或院系学生组织部长及以上职务;

(二)具有较强的交流能力、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三)思想积极,品行端正,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服从学校的管理及工作调配;

(四)能够参加志愿服务前的培训活动,且能按时参加志愿服务工作;

(五)具有一定志愿服务经历的申请人优先;优秀学生干部、党员(预备党员)的申请人优先。

五、主要工作

负责与联盟高校主要参会人员对接并负责接、送机及会议期间服务等相关工作。

六、报名方式

有意向志愿者请于71617: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发送到邮箱twshsjb@hrbeu.edu.cn,面试培训、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曹津铭

联系电话:17604327929

  

附件:2018年“海洋强国”论坛暨2018年第一次理事会议志愿者报名表.doc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