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水声工程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于鹤立镇中心学校开展国防与科普教育课

发布者:水声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428

7月7日8时30分,水声工程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于鹤立镇中心学校开展国防与科普教育课。水声工程学院团委创新创业部部长温佳妮担任主讲,全体实践队员参与此次活动。

温佳妮通过讲解我国的军旗和舰艇、海洋领土面积和岛屿争端的相关内容向该校学生普及我国的国防建设知识,同时也向他们介绍哈尔滨工程大学及水声学院。课后,实践队队员带领学生们进行飞机模型组装活动。活动尾声,实践队代表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学院向鹤立镇中心学校捐赠图书13本。

实践队队员通过本次活动开阔乡村学校学生的视野,培养动手能力,激励学习热情。同时,本次科普教育课为今后其他“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永正 通讯员:杨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