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水声工程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前往汤原县永发乡学校开展科普教育课程

发布者:水声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493

7月5日8时30分,水声工程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走进汤原县永发乡学校教室,开展科普教育课。水声工程学院团委创新创业部部长温佳妮担任主讲,全体实践队员参与此次活动。

实践队员们在永发乡学校崔校长带领下参观校园,并进行座谈会,崔校长向我们介绍学校历史沿革,学生人数以及学生升学率。并和崔校长及老师们针对学生学习科学知识和平时体育锻炼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温佳妮给永发乡学校六年级进行科普教育课程,课上温佳妮向同学们介绍我国海洋领土,资源、海军建设和岛屿争端。同时针对海洋领土面积、海军军旗和舰艇的知识向同学们进行详细的教学,并向他们介绍哈尔滨工程大学和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学院。

实践队员带领同学们进行飞机模型拼装,并带领他们放飞飞机模型。最后实践队代表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学院向永发乡学校捐赠图书13本。

本次活动让实践团成员增长支教经验并让更多偏远地区的同学们体会到科学知识和祖国海洋的魅力。实践团成员通过本次活动开阔学生的视野,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并在学生们心中种下保卫祖国海疆的种子,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 

责任编辑:张博文 通讯员:杨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