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学子论坛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学子论坛

发布者:人文学院   作者:刘冰泉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1822

6月29日10时整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主楼S103教室举办学子论坛活动,本次论坛由人文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李瑶主持,2016级社会学专业与法学专业四位学生担任主讲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论坛。

李瑶提出对在场学生们未来学习与生活的期望主讲人上台分享学习与学生工作经验,她们分享自己是如何协调学习与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在三年的生活中能够一直保持优秀的学习成绩与学生工作之间的协调并进,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学生们们做出榜样最后辅导员李瑶进行总结,希望学生们学习优秀学生的经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以利用,更好地度过未来的大学生活。

本次学子讲坛旨在使学生们了解学习生活重点,让他们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有所规划,同时有助于丰富在场学生学习经验,使其将经验运用到实际学习生活中。

责任编辑:张永正 通讯员:何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