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组织】关于2018年春季学期“品质团活”活动立项结题成绩及报销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贾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791

各院系团委:

根据各单位“品质团活”结题答辩情况,现将2018季学期“品质团活”结题成绩及报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批次

2018年春季需结题的“品质团活”活动立项。

二、结题成绩

本批次共结题资助73项,其中“优秀结题”共计6项,“正常结题”共计30项,“基本合格”共计25项,不予结题”共计12项。具体成绩见附件1。

三、资助额度

“优秀结题”拟资助申报金额的120%,“正常结题”拟资助申报金额的100%,“基本合格”拟资助申报金额的80%,其他不予资助。

四、相关说明

(一)对于成功结题的活动立项,校团委以补助形式将“品质团活”活动过程中所产生的费用划拨到活动负责人学号绑定的银行卡中;

(二)请各院系填写《2018春季学期品质团活负责人信息统计表》(见附件2,由多个团支部承办的活动只填写一位负责人即可),填写后由院系团委书记签字盖章,纸质版于7月517:00前交到主楼528室,电子版于7月517:00前发送到校团委组织邮箱twzzb@hrbeu.edu.cn。

联系人:王栋

联系电话:82519452

附件1:2018年春季学期品质团活结题成绩及经费资助情况.pdf

附件2:2018年春季学期品质团活负责人信息统计表.xlsx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8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