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动力学院短视频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开幕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栗浩 左洋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165

6月6日,短视频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于启航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开幕。短视频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由动力学院主办,微电影协会、青柠话剧社承办;所有参赛选手参加典礼,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主席团成员李玉柔、微电影协会会长高尚鸿等嘉宾出席。

本次比赛共设立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8个,共51个视频参与角逐,其中包括6个来自外校的视频。最后,《带你逛一逛哈工程》、《感恩老师》凭借拍摄技巧和内容情感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二、三等奖的12个视频也各有亮点。在颁奖典礼上,获奖作品依次播放供大家欣赏,并由赛事主办方为获奖作品的创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在现场,还有上墙留言及实时抽奖等互动环节。


本次赛事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创造性,鼓励同学们用心感受生活,发现平凡生活中的精彩,以视频方式记录。同时增强同学们视频制作能力,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鉴赏力和创造力,也丰富我校的社团活动。 

责任编辑:通讯员:赵御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