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创新】关于我校创行团队换届及队员选拔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497

各位同学:

2018年创行大学生社会创新大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在校团委和经济管理学院以及指导教师的支持下,哈尔滨工程大学创行团队经过一年的努力,凭借星火燎原项目参加2018年创行大学生社会创新大赛东北区域赛及全国赛,获得了区域赛二等奖和全国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为进一步加强哈尔滨工程大学创行团队建设,提高项目运行成效,提前布局2019年创行区域赛和全国赛,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校学生启动我校创行团队队员选拔工作,预计201812月从创行团队队员中选拔参加2019年创行大学生社会创新大赛的参赛队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设置

    创行队长1名,项目组组长3-5名,技术组组长1人,新媒体组组长1人,日常活动组组长1名,各组组员若干名。

  二、选拔条件

1、全校本、硕、博学生均可报名;

2、热爱祖国,理想信念坚定,富有创新精神,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2、能够正确处理学习和创行工作的关系,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3、认同创行理念,熟悉创行项目运行规律,了解创行比赛的参赛流程;

4、具有创行参赛经验的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

有意愿报名的同学,请将报名表(见附件)于614日下午16:00前交至31号楼330办公室。

  四、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暂定于615日下午13:00开始;

面试地点:31号楼331会议室。


附件:报名表.doc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201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