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我校ACM代表队在ACM-I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摘得金牌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820

2018年6月10日,由ACM-ICPC亚洲区委员会和教育部计算机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8 ACM-I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荣获1金、1银、1铜的好成绩。我校入围决赛的3支队伍全部获奖。

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马兴华、郑佳祺、张子昂所组成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金牌。魏牧远、刘奕然和张嘉伟组成代表队获得银牌,唐彦昭、胡立超、徐家雷组成代表队获得铜牌。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是由久负盛名的权威性组织美国计算机协会主办的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目标是培养新一代科学与信息技术领域的人才。该项赛事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世界著名的、历史悠久的、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计算机竞赛。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00所院校8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140支队伍参加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