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工作

我校创行团队荣获第十七届创行世界杯中国区三等奖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1576

517142018年第十七届创行世界杯中国区决赛上海市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举行。我校创行团队星火燎原项目组以针对改善儿童教育和自闭症儿童陪护问题的自主研发机器人参与本项赛事,与华北电力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山西医科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在第十五分赛场同场竞技并获得全国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Enactus(原SIFE-Students in Free Enterprise),即创行,成立于1975年,是一个由37个国家超过1700所高校在校大学生和学术界人士以及来自全球500强企业的商界领袖组成的国际性非营利组织,总部设在美国,为全球三大国际大学生组织之一。这里汇聚了高校学生、学术界人士和商业界领袖。通过践行企业家精神,共创更美好、可持续发展的世界。Enactus2002年进入中国,截至20168月,在中国已有包括北大清华等知名院校在内的282所合作高校。

通过此次比赛,我校创行团队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同时向其他优秀团队学习成功的经验,并总结自己的不足,期望在来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