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精品品质团活

20170119团支部开展品质团活

发布者:船舶工程学院   作者:贺嘉贤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2395

531日下午四点,119团支部联合100团支部、115团支部于21B307教室开展以“在蓝色中寻找十九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三个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以游戏的形式开展。115班团支书岳俐孛为三个班的同学进行分组,并讲解游戏规则。在船舶拼装竞赛中,每个小组成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组与组之间相互交流与指导,各组均展示出拼好的船模。在你画我猜的游戏中,所猜词语均为十九大关键词,游戏不仅考验同学们的默契程度,也考察同学们对十九大的关注与了解程度。

本次活动寓教于乐,旨在通过游戏、竞赛的方式唤醒同学们对十九大精髓的回忆,加深同学们对十九大热点的理解。分组竞赛的形式让三个班加强交流与合作,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与合作精神。

责任编辑:潘龙德 通讯员:王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