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动力学院举办第988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许菁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319

4月4日晚6时15分,动力学院科技指导中心于动力楼417教室开展主题为“科创起步心路历程”的科创沙龙讲座,此次讲座由341班科创导航员原睿奇主讲,20170341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原睿奇向大家讲述自己的科创经历,包括自己参加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申请专利、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及东三省数学建模比赛的故事,向大家分享答辩时的技巧、写申报书时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参加科创比赛需具备的能力。原睿奇向同学们介绍轮机工程专业的大致内容以及未来的发展,并祝愿同学们学业进步,科创顺利。

此次讲座旨在为同学们分享科创经验,增强同学们的科创意识,鼓励大家参加科技创新比赛,有利于为学院营造良好的科创氛围。

责任编辑:殷皓  通讯员:赵御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