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精品品质团活

20170312及20170301团支部开展“鲜花赠母亲,感恩留心间”主题品质团活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刘冰鑫 许菁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2306

5月9日上午9时整,动力学院20170312及20170301团支部于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开展以“鲜花赠母亲,感恩留心间”为主题的品质团活,此次活动由20170312班团支书时东文领队,20170312及20170301团支部部分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到达医院后,在医务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产科病房,为两科室40多位孕妇及初为人母的妈妈们献上花语为母爱的康乃馨,并在事先准备的明信片上写下对她们的祝福,“新妈妈”们对志愿者们的礼物及祝福表示感谢,时东文感慨道,在医院产房里看到生产后的“新妈妈”们才体会到妈妈怀孕的辛苦与母爱的伟大,并表示今后要更加孝顺母亲,理解母亲的艰辛。


本次活动旨在让“妈妈”们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提前感受孩子们的关怀,使团支部成员理解母亲生产养育的不易,感受母亲对孩子浓浓的爱意,同时,此次协同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开展的“感恩母亲”行动,对学校和社会正能量的传播及公益事业的开展起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殷皓  通讯员:赵御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