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精品品质团活

170111团支部开展“让21B重焕光彩”团活

发布者:船舶工程学院   作者:李家雨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2297

428日上午九点,17111班团支部于21b五楼大厅开展以21B重焕光彩为主题的团日活动。11120名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团支书毛家圆为同学们介绍活动的目的,动员同学为21B教学楼打扫卫生,给同学们分配擦窗户、擦黑板、扫地、清理桌膛等任务。成员们根据被分配到的任务投入到工作当中。清扫过程中,成员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把21B五楼各教室打扫干净。活动结束,成员们在已被打扫干净的教室中合影,保洁阿姨对同学们的努力给予很高的评价。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劳动,理解保洁阿姨的辛苦与保持教室整洁的不易,提醒同学们要自主保持教室卫生与整洁,尊重保洁阿姨们的劳动。此次团活的举行提高同学们的自我约束能力,使同学们懂得养成良好行为方式重要性,增强班级凝聚力

责任编辑:潘龙德 通讯员:王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