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工作

我校创行团队获社会创新公益大赛沈阳区域赛二等奖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1486

42614时创行世界杯中国站东北区域赛于沈阳举办。我校创行团队以星火燎原项目参赛,旨在解决儿童教育问题和自闭症辅助治疗问题。与吉林农业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动画学院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创行团队获得二等奖,连续第九年晋级全国总决赛。

2018年创行世界杯中国站系列比赛8场区域赛于20183月开始,分别在香港、广州、郑州、成都、沈阳、北京、上海、西安举行,共计208支参赛团队,预计4000名高校学生、学界和商界领袖参与其中。在沈阳举办的东北区域赛有30个学校的参赛队伍同台竞争,优胜者将受邀参加517日于上海举办的2018创行世界杯中国站全国赛,参与2018年中国冠军队伍的争夺,并获得代表中国到伦敦参与世界总决赛的机会。

我校创行团队在赵忠伟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连续九年创造佳绩,成为全国为数不多连续九年晋级国赛的队伍之一。赵忠伟老师也凭借悉心的指导荣获创行中国评选的第一届金牌讲师奖项。同时凭借星火燎原项目,我校创行获得本次赛事科创专项赛银奖。

我校创行团队成立于2006年,经过12年的发展,现有五大职能部门,四大项目组,团队成员积极投身于社区公益活动以及商业实践,本着用行动创造改变的创行理念,我校创行团队在帮助改进社会问题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创行团队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风采与实力,与同组对手之间进行友好的交流,我校学生的能力与认真参赛的态度得到评委老师与大赛组委会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