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精品品质团活

20160116团支部举办风筝大赛团日活动

发布者:船舶工程学院   作者:曹远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2256

春季到来,为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锻炼身体,20160116团支部于421日上午在军工操场举办放风筝大赛团日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参与其中。

上午9时活动开始,同学们按寝室分成小组,将买来的风筝组装好,绕好线轴,放飞自己小组的风筝。组装和比赛的过程中,各个小组的成员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有的同学不会放风筝,遇到很多问题,放得好的同学便主动过来帮助。放风筝时,小组的每一名成员都有机会尝试,比赛持续大约两个小时。最后,同学们拿着自己小组的风筝合影留念,并期待下一次课外体育活动地到来 。

放风筝是一项有益于身心健康的运动。通过本次团活,同学们意识到户外运动的重要性并对之产生浓厚的兴趣,在活动中既锻炼身体,又放松心情,同时也增进同学间的友谊,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参加户外运动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潘龙德 通讯员:王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