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创新】关于对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进行认定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1972


各院系团委、各位同学:

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已公布,为进一步开展竞赛的认定,完成相关工作,由理学院科协统一安排收取认定材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定材料的填写

1)认真填写(附件1)获奖成绩认定团队汇总表的内容,其中红色部分是必须要填写的,其它的不用更改。其中需要注意的是获奖等级,对于获奖等级填写按照以下内容,其中S奖(成功参与奖)不参与认定。请填完资料后将标志背景色改为无色。中英文奖项对应情况如下

奖项英文名称

译名

简称

备注

Outstanding Winner

特等奖

O奖


Finalist

特等奖提名

F奖


Meritorious Winner

优异奖

M奖

一等奖

Honorable Mention

荣誉奖

H奖

二等奖

Successful Participant

成功参与奖

S奖


2)认真填写(附件2)获奖认定作者确认书的内容,其中红色是必须要填写,其它的不用更改,本人确认签字须手写。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作者确认书的作者顺序,确定后不可更改。请填完资料后请将标志背景色改为无色。

3)附件1上交电子版(带U盘),附件2需要上交电子版和纸质版。

4)由于美赛下发的是电子版证书,经商定不用上交打印的证书,由理学院团委科协统一打印,只需要上交附件1、2的内容。

二、相关要求

请获奖团队认真填写附件1、2内容,如果在规定时间不能来,可以让他人帮忙上交,上交后请填好上交登记。

上交时间:

4月25日(周三) 18:30-20:30

4月26日(周四) 18:30-20:30

上交地点:理学楼219

联系方式:冉益 13723223011

或者在数学建模群(群号;187687231)与理学院科协成员联系。

附件下载链接.zip


                                    理学院团委

                                   理学院学生科协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