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校团委举办微信公众号培训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谭梦真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534

4月10日,由校团委主办的微信公众号的维护培训、更新及排版培训于启航活动中心334室开展。学生兼职副书记李明非担任主持人,校研究生会新媒体部部长刘凡担任主讲人,各校级学生组织相关负责同学和部分学生助管参加本次培训。

刘凡主要就微信推送的排版方式和常见问题进行详细讲述,指出各种排版工具利弊。刘凡从颜色、文字和分割线等方面对微信推送制作细节进行规范,并提供数据标准,讲解微调方法,强调微信推送中各元素搭配和预览过程的重要性。刘凡通过与现场学生建立微信群进行互动交流,在群中进行优秀推送展示,并分享制作推送需要的图片资源。刘凡要求各学生组织宣传部成员注重细节,认真做好每篇推送。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各校级学生组织及学生助管微信推送排版水平,提高微信公众平台推送质量,为宣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