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传媒中心】校团委新媒体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徐思婕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975

3月21日下午4时整,新媒体工作部署会议于主楼527室举行,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兼办公室主任田文佳主持本次会议,校十大组织部分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就新媒体工作的责任进行要求部署,并对新媒体工作的发展进行讨论。田文佳对新媒体平台作出规定,提出校组织主要起监管工作,院系组织各负其责。各组织负责人需要对本组织的新媒体平台负责,并针对该组织的平台进行相应级别的管理,强调需要建立信息发布的规范。田文佳也对新闻的发表进行规范要求,必须保证标题和内容一致,不能夸大虚假,同时做到文章结构长短有理,排版细致。她对未来新媒体的发展进行规划,并和会议上各组织代表探讨新媒体运行问题。她提出全面的工作流程,强调微信这个渠道的重要性,工作流程执行的必要性,并且指出新闻应落实落小落细,同时达到吸引学生阅读的目的。田文佳在会议中提到传媒中心是文案的第一责任组织,认为同学们可以关注社会热度,进行头脑风暴,快速形成文案。各组织代表也提出各种意见,对于新媒体的工作进行探讨交流。

本次会议旨在强调各组织对新媒体平台的责任,建立规范信息发布,确立更为完善的工作流程,提出更多元化的发展战略,进行深度全面的意见交流,为新媒体的发展奠定基础。

摄影记者:孟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