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校团委举行财务报销培训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薛铁龙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1469

4月3日12时30分,校团委于启航活动中心334室举行财务报销培训。财务科科长张娇担任主讲人,全体学生助管参加本次培训。


张娇分别从公务卡消费认证、增值税发票认证、普通业务、差率费业务四个方面讲解财务系统的使用,着重说明财务报销的注意事项和报销流程,亲自演示在网站上进行预约报销业务的操作流程,对报销过程中易产生的错误和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说明。张娇以一次业务为例,向大家详细解释购物卡消费认证系统和增值发票认证系统发生业务的时候,大家应该如何进入系统,如何填写信息,以及如何验证。张娇在培训中指出,财务报账是一项基本业务,每位成员都需要认真学习,方便在今后工作中更好的协助主管老师完成各项任务。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助管们收获甚多,大家了解到财务报销的相关知识、应注意的问题及流程,为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摄影记者:郑舒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