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动力学院举办主持人选拔大赛决赛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陈文卓 刘冰鑫  发布时间:2017-09-10    浏览次数:63

9月20日晚7时整,动力学院团委于动力楼15楼会议厅举行主持人选拔大赛决赛。动力学院2016级辅导员刘春雨老师及动力学院团委副书记徐梓嘉、学生会主席高原等学生干部担任本次大赛评审。

比赛共分为“妙语连珠”、“模拟主持”、“最佳拍档”三个环节。入选决赛的8名选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上台进行演讲。刘春雨为比赛作简要总结,肯定了选手们的辛苦准备和出色表现,并表达自己对主持人这一职业的理解,他表示希望选手们提高对自身要求,在语言表达技巧方面更上一层楼。费一尘和李兆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男子及女子组冠军。

主持人选拔大赛是动力学院团委组织筹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即将举行的“星耀动力”晚会预选主持人,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放飞自我的舞台,对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殷皓  通讯员:赵御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