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学子论坛

动力学院团委科协举办以“创新创业“新了解””为主题的学子论坛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符雨清 赵御勃  发布时间:2018-03-31    浏览次数:1443

3月18日18时30分,动力学院团委于动力楼317组织举办以“创新创业“新了解””为主题的学子论坛。本次活动主讲人为成绩优异、创新创业经验丰富的大二大三学生,科协李成杰以及部分组织中心大一部员参加此次活动。


学长学姐主要讲述自己的大学创新创业过程的3个部分:他们的事业如何起步;在创新创业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如何克服困难。同时他们还讲解创新创业的一些相关知识,向大家介绍国家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政策支持,并与同学们分享获取这些资源的途径和渠道。期间,团委还组织开展一些有关创新创业的小游戏,轻松有趣的游戏过程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加生动的理解。

此次学子论坛的开展,让大一同学对创新创业了解更加深刻,充分调动起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为大一同学合理安排大学生活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殷皓  通讯员:赵御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