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学子论坛

动力学院团委科协组织“科创那些事儿”学子论坛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符雨清 赵御勃  发布时间:2018-03-31    浏览次数:1445

3月1日18时30分,动力学院团委科协组织以科创那些事儿为主题的学习论坛,科协李成杰负责本次会议,17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科协成员及学生代表在动力楼317集合后,本次活动正式开始。一开始主持人王林播放短片,随后徐佳珩,许菁,王博群,张翰文,张琴等同学依次上台演讲,给同学们讲解他们在科创时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办法,指导大一同学们在科创上如何起步,并且叮嘱同学们好好学习,会议期间同学们认真听取学长们的科创经验并做笔记,同时积极提问,并在几位学长的讲解后纷纷得到解答。一个小时之后,活动正式结束。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解决在科创上的诸多问题,加强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了解,为日后的科学文化知识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殷皓  通讯员:赵御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