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创业联盟】南山—南岗·区域协同发展论坛暨大学生创业生涯规划指导分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943

3月25日14时30分,南山—南岗·区域协同发展论坛暨大学生创业生涯规划指导分论坛于启航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南岗团区委书记王琳琳担任本次论坛主持人,出席论坛的嘉宾有: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夏桂华;南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琳;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市人才服务局局长张国志;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书记、哈尔滨工程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史波;南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贾军;南岗区委组织部副调研员田华;深圳速腾聚创科技公司首席运营官、市场运营专家邱纯潮;哈尔滨斯达普科技企业孵化器总经理、南岗区青年创业导师王天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哈合作”工作部署,推动协同发展共赢,哈尔滨市南岗区与深圳市南山区建立了对口合作机制。本次论坛标志着两区将以更为开放的理念、更加务实的举措,建立更为紧密的友好城区合作关系。陈琳和张国志致辞,强调青年是创新创业的主力,鼓励大家创新创业,并向大家阐述南岗区所拥有的创业优势。

为使本次论坛更具实效,主办方特意邀请邱纯潮参与本次论坛并发表演讲。王天卓与现场创业青年们进行互动交流,并邀请邱纯潮与现场创业青年们进行互动问答。

本次论坛的顺利举办,体现南岗区委、区政府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高度关注。通过本次论坛,在场的创业青年们在创新创业思路上有新的拓展,在创新创业理念上有新的升华,在创新创业实践上有新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