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哈工程研支团为罗子沟镇中心小学建立官方网站​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李长浩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2089

哈工程研支团为罗子沟镇中心小学建立官方网站

(通讯员李长浩)近日,罗子沟镇中心小学的官方网站(www.lzgxx.com.cn)在哈工程研支团成员的努力制作下正式投入使用。罗子沟镇中心小学的学生、家长和教师可以通过学校的官方网站了解学校的最新动态和重要通知,进一步加强了家庭与学校间的沟通和了解。

在哈工程研究生支教团在罗子沟镇中心小学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发现学校没有官方网站,很多学校内的精彩活动由于宣传力度不够而不被外界了解,研支团的成员向学校了解情况后获得了学校的支持,根据自己的专业知识,着手建立罗子沟镇中心小学的官方网站,三位研支团成员相互协作,分工明确,以罗子沟镇中心小学的办学特点出发,为罗小量身打造充满特色的官方网站。

网站共分为七大板块,二十三个子版块,从多个角度展现罗子沟镇中心小学的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和教学动态,同时也为想进一步了解罗小的人提供一个窗口,拉近了学校和家长之间的距离,网站上线后受到学校领导、在校教师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研支团的三名队员也均表示:除了日常教学,能够多为学校做出一些贡献才使得支教变得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 :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