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2018第十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中外联谊会举行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杜思寒  发布时间:2018-01-07    浏览次数:312

1月7日14时整,2018第十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中外联谊会于启航活动中心第三空间咖啡厅举行。本次大赛中外参赛队员及志愿者参加此次联谊会。


联谊会以采访形式开场,现场,主办方为队员们免费提供水果、饮品、零食等,参赛队员们进行心有千千结、数脚、传话等游戏,以此来卸下比赛后的满身疲惫,放松心情,结交更多的朋友。游戏间隙,我校学生为参赛队员及志愿者们准备饺子供大家品尝,一同庆祝新年的到来。中外联谊会上,各参赛队队员交流比赛心得及雪雕雕刻技巧,畅谈比赛过程中的趣事与见闻,并交换对当前社会热闻的看法。

比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共有来自中国大陆及香港、英国、日本、泰国、俄罗斯、法国等国家和地区的80所高校的179件作品报名参赛,最终,来自英国斯旺西大学、日本高知工科大学等8所境外高校和北京理工大学、四川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47所国内高校的55件作品入围决赛。本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中外参赛队员作品创造性十足,反映出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热点的关注和对未来的美好希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