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东北网:2018第十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在哈工程争“靓”开铲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6    浏览次数:1188

东北网1月4日讯(金声 饶泽靖 记者 霍枭涵)4日, 2018年第十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拉开帷幕。

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共55个代表队在接下来的3天内,将在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园内进行雪雕创作。参赛队员们“脑洞大开”,各种瑰丽绚烂、风格迥异的雪雕作品将在飞舞的雪花中逐渐成型,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1月7日,大赛组委会将从选题与立意、创意与创新、创作难度、技能与技巧、艺术表现力等多方面对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闭幕式暨颁奖仪式现场各参赛团队还将评选出艺术家奖1至2名,最终比赛结果将于闭幕式上揭晓。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旨在打造黑龙江高校冬季特色文化活动,扩大哈尔滨冰雪文化影响力,促进国内外冰雪文化交流,提升大学生雪雕创作艺术水平。

原文链接:https://heilongjiang.dbw.cn/system/2018/01/04/0578927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