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动力学院“动力小火柴”志愿服务队参加“纪念毛主席诞辰”活动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左洋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236

12月26日下午2时整,动力学院“动力小火柴”志愿服务队前往黎华社区参加“纪念毛主席诞辰”活动,志愿服务队招募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唐老师先介绍毛泽东生平,从政治,军事,文学,思想等多个方面对毛主席进行介绍,着重介绍毛泽东在抗日战争时期发挥的重要领导作用,以及他的战略思想、治国方针对后世的深远影响,让志愿者们感受到毛主席的伟大。志愿者们在活动中积极发言,向大家分享自己对在本次活动中了解到的毛主席的感想。唐老师进行总结,此次活动结束,大家有序退场。

此次活动旨在纪念毛主席诞辰,回忆伟人光辉事迹,并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让同学们更进一步去了解毛主席,以此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培养爱国意识。

责任编辑:陈卓静  通讯员:赵御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