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动力学院20170316团支部召开“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作者:宣传委员 左洋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198

122716时整,20170316团支部在启航330活动室召开“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校团委副书记于云亮老师,动力学院团委书记刘春雨老师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于云亮先给支部成员介绍十九大会议流程及会议上提出的新思想,告诉支部成员十九大对当代大学生有重要意义及习总书记对青年们提出的殷切期望,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成员从自身出发围绕十九大对我们影响展开讨论,并与全支部成员积极交流自己想法,于云亮和刘春雨对每位支部成员观点进行点评。支部成员对每位团员发言做出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旨在让同学们了解会议做出的决策以及习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认识十九大召开对我国发展的重要意义,脚踏实地学习并坚定为祖国发展做出奉献自己的决心。

责任编辑:陈卓静  通讯员:赵御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