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精品品质团活

自动化学院举办“重阳寄深情”主题团活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水宇航  发布时间:2018-03-17    浏览次数:2292

1029日,自动化学院于21号楼105教室举办“重阳寄深情”主题团日活动。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主席米正一、团委副书记宇、组织部部长赵婷婷等人织此次活动。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米正一给同学们讲述有关于重阳节的故事,并号召学生们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随后,主持人采取抽签的方式让参与本次会议的学生讲述自己对于重阳节的感想。会后,活动组织者收集调查问卷,并现场采访同学对于“重阳节”及“尊老爱老”等话题的看法。

此次活动旨在树立同学们尊老爱老的意识。尊老,爱老不能一蹴而就,一劳永逸,而需要持续的行动。重阳节的仪式感固然该有,但其意义显然在于常态性的“友情提醒”。同时各位同学借此机会拉近同学们与亲人间的距离。本次活动对于宣扬中国“尊老爱老”的传统文化具有积极意义。

 审批人:薛铁龙 通讯员:任尚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