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材化学院团委开展“学习十九大”组织生活会活动

发布者:材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3    浏览次数:133

12月20日18时30分,材化学院团委于基础楼433室开展“学习十九大”组织生活会,材化学院团委书记黄金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材化学院团委全体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参与本次组织生活会。

组织部部长王丹详细介绍校团委发布的《关于在全校团支部开展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随后由全体学生干部依次总结自己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总结反思。黄金听取所有学生干部的发言后,针对出现较多的问题,采取重点剖析的方法,指出团委工作开展中暴露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会后,黄金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是自党的十九大开幕以来,团委组织团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工作的总结,是对团委学生干部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情况的一次检验。

本次组织生活会旨在为材化学院基层团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作出表率,有利于学院基层团支部开展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等有关工作的持续推进。

责任编辑:杜思寒 通讯员:齐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