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组织】关于召开2017年度校级十大学生组织述职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贾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906

校级十大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保证校级十大学生组织工作健康科学发展,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召开校级十大学生组织述职报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12月2918:30-20:30

地点:启航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

校团委全体老师、校级十大学生组织部部长及以上成员

  三、准备工作

(一)需要使用PPT进行述职报告,限时8分钟。7分钟时有一声铃声提示,8分钟时有两声铃声提示停止报告。

(二)述职报告需要包含组织机构设置(部门设置、成员人数)、2017年度主要工作”“特色工作”“下一年度工作规划四部分,也可根据实际情况丰富。

(三)报告会后需要提交不少于1000字的纯文字性总结材料。总结材料需对本组织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系统性总结。避免空话套话,有实际数据和事例支撑为佳。

(四)材料报送

  1.述职报告PPT于2017年12月2817:00前发送至校学生会邮箱heuxsh@163.com

2.总结材料于2018年1217:00前发送至校学生会邮箱heuxsh@163.com

3.参会人员名单(附件1)于2017年12月2720:00前发至校学生会邮箱heuxsh@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附件1:参会人员名单(模板).xlsx

附件2:述职报告顺序.docx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7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