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理学院举办第958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技协会   作者:田逸飞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486

123日18时30分,理学院科协于理学楼344举办第958期科创沙龙,易重贵、王东辉主讲本次科创沙龙,2017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科创沙龙为同学们进一步讲解Arduino-单片机的基本操作,主要讲述如何读光敏电阻和超声波测距,包括进行指定操作所需的指令,并通过电脑进行测试。本次科创沙龙中,科创导航员以讲述为主,并对在场同学进行一对一的辅导,以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以及调试程序中的各种错误。

本次科创沙龙旨在通过“先一对多讲述,后一对一详细提问”的方式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Arduino-单片机,并掌握有关读取光敏电阻和超声波测距的高级操作,为以后熟练掌握Arduino-单片机并应用于各领域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姚港 通讯员:程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