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哈工程研支团架起“爱心漂流”桥梁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2087

12月18日,由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的“爱心漂流”活动于罗子沟镇中心小学举行,我校研支团成员和罗子沟镇中心小学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经过详细缜密的前期策划,哈工程研支团在罗子沟镇中心小学收集学生们书写的信件,邮寄给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再由哈工程青协制作成漂流瓶信件摆放在校园图书馆中,看到漂流瓶的大学生就可以写一封回信,由研支团转交给学生,从而完成整个“爱心漂流”。在收到的回信中充满大学生哥哥姐姐们对这些弟弟妹妹们的关心和鼓励,并且还邮寄一些礼物贺卡,收到回信的学生均表示要经常和哥哥姐姐们联系,好好学习。

本次活动完成哈工程大学生与罗子沟镇中心小学学生的又一次“对话”,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充实学生的精神世界,提升学生的交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