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精品品质团活

20161014团支部举办“变废为宝创意赛”品质团活

发布者:材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1641

12月13日,20161014团支部于11号教学楼0124教室举办“变废为宝创意赛”品质团活。20161014团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将各自的创意转化为精致的作品,并加以展示与讲解。经过大家投票后,选出三份优秀作品。分别为姜伟同学的装饰类作品—筷子弩,实用类作品—左志刚同学的便携式空气加湿器以及李民乐同学的塑料瓶捕鼠笼。同学们将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与讲解,此外同学们也对一些半成品进行加工与改造,亲身体验不同创意作品的制作,进一步参与到活动中。

经过此次活动,团支部大部分同学均能做到对物品改造提出各自的创意,并且提升同学们对科创活动的兴趣与参与度以及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也将“低碳生活”的生活方式在团支部内进行良好的宣传与普及。最重要的则是活动期间的大部分作品被同学们直接用在日常生活中,为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张云帆  通讯员:齐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