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材化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化学方程式配平大赛

发布者:材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152

12月10日13时30分,材化学院于启航活动中心阳光大厅举办第四届化学方程式配平大赛。此次方程式配平大赛参赛选手共48组,材化学院科协全体成员参与组织工作。本次比赛由竞赛部邓顺利、刘璇烨担任主持。

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限时配平考验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写出指定方程式的系数。第二环节“浪里淘沙挑战赛”要求选手在20分钟之内通过团队合作的形式完成指定任务。第三环节“以一敌百抢答赛”通过抢答形式,考察参赛队员化学知识的同时,活跃赛场气氛。经现场统计各组积分,滕瑷钰、王祖梣、汤哲鸿所在小组获得第一名,同时评出第二名3组,第三名5组,并由主持人宣布名次并颁发奖品。

本届化学方程式配平大赛结合化学相关基础知识,让大家在生动有趣的比赛环节中,体会化学的魅力,提升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并调动大家寻求知识的积极性,为大学生的科创生活增添一份色彩。

责任编辑:殷皓  通讯员:齐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