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服务队开展第五十一期地铁站“先锋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船舶工程学院   作者:王臣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67

1216日上午8点至下午4点30分,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带领志愿者们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地铁站展开交通引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小红帽综合部万明超、李德玉组织带队,20160113与20170113团支部参加活动。

万明超、李德玉分别带领20160113、20170113团支部来到地铁站,协助工作人员展开服务工作。一组前往售票处,帮助乘客解决关于购票与路线的问题,并在机器出现问题后,引导乘客去人工售票处完成购票。另一组成员在出站口服务,协助乘客有序出站,解决乘客不熟悉检票流程的问题,在出站口执行指引与向导的任务。

小红帽志愿者旨在给予行人温暖,方便大家的出行。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学院和学校的志愿服务工作做出贡献,传递社会的正能量,同时也促进自身的发展。

责任编辑:殷皓  通讯员:王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