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材化学院举办第六次骨干班培训

发布者:材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112

11月30日18时30分,材化学院于N楼202教室举办第六次材化骨干班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平面设计部部长郝婧灼和新媒体中心主任齐晓鹏为大家讲解ps软件的使用和视频剪辑技巧,材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副部级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郝婧灼着重为大家介绍PS软件常用基本功能,ps软件中常用的各种快捷键,齐晓鹏则介绍ps软件在实际新闻编辑中的处理方法及要求。郝婧灼为大家讲解裁剪视频的方法,并且就处理视频的播放效果做详细的介绍和演示,使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PS软件的使用效果。同学们提出自己在应用PS软件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郝婧灼和齐晓鹏耐心的为大家作出解答,同学们在学到基本的PS操作的同时学到更多的实用技巧。

本次培训旨在让同学们学会基本的PS操作、了解照片在不同应用场合的基本要求。为同学们在以后的图片处理及视频剪辑处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有助于今后的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

责任编辑:殷皓  通讯员:齐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