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航建学院开展双创导航员会议暨2018年度引导型立项大会

发布者: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董元昊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172

12月13日晚6时30分,航建学院于11号楼3065会议室召开双创导航员会议暨2018年度引导型立项动员大会。双创中心主任钟坤宇、立项部部长李瑾担任主讲人,科创导航员和2017级各班科创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钟坤宇介绍各班的导航员,并简单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会议中,钟坤宇具体讲解各类相关表格的填写注意事项。李瑾对双创导航员的工作进行指导,介绍有关引导型立项活动的具体信息和一些重要事项,就立项的开展以及后期工作进行详细说明。他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强调全员积极参与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旨在指导双创导航员未来的工作开展,同时激发同学们的科创积极性,扩展同学们的科创知识,为以后参加科创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殷皓  通讯员:沈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