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学子论坛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子论坛“活动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徐昊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1547

123日下午六点三十分,由校学习部主办、自动化学院学习部承办的‘学子论坛”活动在21B114教室举办。自动化学院常务团委副书记王宁,学习部部长徐文欣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14级的十位优秀转系生,依次上台讲述关于学习、科创及学生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建议。每一位演讲人演讲的同时,与会学生无不昂起头仔细倾听,时不时还传来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是观众提问环节,在场学生提出疑问,由主讲人解答和指导。双方进行良好的互动。会议结束后,还有不少同学滞留下来,询问主讲人相关事宜并进行合影留念。

学子论坛的目的在于邀请优秀学长学姐面向大一及大二学生针对不同的问题进行讲解和指导。面向大一的学生提供不同实用技能的培训和不同方面经验的交流。面向大二及大三学生对专业课程以及专业技能进行引导和解惑。

责任编辑:潘龙德 通讯员:任尚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