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哈工程“启航行动”走进春阳、罗子沟两所小学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0    浏览次数:2268

12月7日,哈尔滨工程大学团委主办的“启航行动”于罗子沟镇中心小学以及春阳镇民族联合小学举行。哈工程“科创逐梦”团队成员及哈工程研支团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哈工程研支团的组织下,哈工程“科创逐梦”团队为两所小学的学生们开展机器人相关知识的讲座,并且提供机器人材料让学生进行完成拼接。学生们按照“科创逐梦”团队成员的讲解分步骤地拼装机器人,研支团成员也对学生进行相应的指导,对学生制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纠正。

本次活动是哈尔滨工程大学与春阳民族联合小学、罗子沟中心小学的又一次对接,得益于研支团的纽带作用以及前几次合作的基础。本次活动在丰富学生知识的同时,也让他们首次近距离体验科创过程,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科创做铺垫,提高他们的动手创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