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尹航夺冠——第26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陈惠琳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750

12月4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的2017第二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巅峰之夜暨颁奖典礼在启航剧场举办。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自动化学院的尹航夺得冠军,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邱靖廷获得亚军,来自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的马重阳获得季军;来自理学院的任可欣获最佳型秀奖,来自自动化学院的韩锐、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吴翰、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李光磊获得最佳人气奖前三名;荣恩誉、刘卉萌等十位选手获十佳歌手提名奖。


决赛在五位往届十佳选手的歌曲串烧中开场。本届决赛由组队合唱、个人演唱、冠亚季争夺战3轮比赛组成。在第一轮组队合唱中,晋级决赛的选手赛前随机组成五组,两两组队合唱一首歌;在第二轮个人演唱中,十位选手按照第一轮成绩从低到高的顺序依次演唱一首歌曲。根据第一轮和第二轮的综合表现,成绩位于前三名的选手进入第三轮冠亚季争夺战。马重阳、邱靖廷先开始演唱,演唱结束后,由151大众评委投票,邱靖廷以89:62的比分战胜马重阳;第三位选手尹航演唱结束后,由大众评委对尹航和邱靖廷进行投票,尹航以91:60的最终比分夺得冠军,邱靖廷获得亚军,马重阳获得季军。

作为学校的特色活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已连续举办26年,旨在为爱好音乐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校园舞台,丰富其校园业余文化生活,同时有利于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艺术修养与艺术鉴赏能力。

摄影记者:付彬 崔馨月 李授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