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传承中华经典,弘扬传统文化——哈工程研支团助力春阳镇民族联合小学第六届经典诵读

发布者:启航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2066

11月30日,吉林省汪清县春阳镇民族联合小学举办“传承中华经典,弘扬传统文化”经典诵读活动。研究生支教团吉林队全体成员、春阳镇民族联合小学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用表演、吟唱等新型的诵读方式,富有表现力、感染力的表演设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五年二班学生的古诗接龙,整个诵读表演串联四十余首诗歌,学生们的诵读极富节奏感,十分顺畅连贯。六年二班的同学以歌舞的形式表演《水调歌头》,引人入胜。本次活动中,各种国学经典诗篇都得到淋漓尽致的演绎,让在座的观众们再次感受到中华经典文化的博大精深。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同学们领略到国学经典的魅力,让国学经典得到更好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