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精品品质团活

20150911团支部举行以“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座谈会”为主题的品质团活

发布者: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于博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1589

11月24日下午4时整,经济管理学院20150911团支部在启航活动中心334室召开座谈会,团委书记张春雨,团委有关部门人员及20150911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主持人介绍特邀嘉宾团委书记张春雨进行开场白,张春雨围绕十九大中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有关内容发表重要讲话并分享自己的深心体会,又和与会人员一起认真观看十九大习主席讲话视频。20150911班党员、积极分子分别结合所学专业和自身情况谈自己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认识。

此次会议将十九大与专业结合,不仅加强同学们对所学知识实际应用的能力,而且增加同学们对十九大内容的了解,做到在思想、实际行动上跟党走。

责任编辑:王帅  通讯录: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