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动力学院举办第944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协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466

11月23日17时45分,动力学院科协于动力楼417教室举办“节能减排大赛介绍”主题科创沙龙讲座,张晓宇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20170341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张晓宇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节能减排大赛的背景以及历届获奖参赛作品,并为同学们讲解参赛报告涉及的四方面内容——研究背景及意义、作品概括、创新点与经济分析以及应用前景,提醒大家撰写申报书时要注意细节。随后张晓宇为同学们展示历届参赛作品宣传海报、宣传视频以及专利证书,并讲解申请专利的过程。讲座最后,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张晓宇一一解答,希望大家积极参加科创比赛。

此次宣讲会旨在向同学们介绍节能减排大赛,为同学们提供参赛指导,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科创比赛,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对科创的兴趣,为学院创造良好的科创氛围,以调动其他同学参与科创的热情。

责任编辑:姚港 通讯员:程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