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创新】【一院一品】关于举办2018年第20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尹三井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3505

各院系团委: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18 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我校参赛工作由校团委、本科生院、外语系主办,外语系团委学生会承办,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主要包括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听、说、读、写、译五方面的能力。

二、参赛对象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的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三、竞赛方法

1.初赛时间及形式:初赛定于201841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全国各地(我校选手在本校参赛)同时举行。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启航网、外语系“英才基地”网站、哈工程外语系团委微信公众平台。

2.决赛时间及形式:决赛笔试(含听力)定于2018520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全国各地(我校选手在本校参赛)同时举行。注启航网、外语系“英才基地”网站、“哈工程外语系团委”微信公众平台。

3.全国总决赛定于20188月初(以正式通知为准)。

四、奖励办法

1.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学生及其指导教师(限一名)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向所在学校颁发奖状,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向获优秀组织奖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向其所在的单位颁发奖状。全国竞赛组委会将在初赛期间向每一位参赛学生颁发统一制作的精美参赛证书。

2.获奖证书:由全国竞赛组委会于7月份颁发获奖证书。(注意及时登陆“启航网”或外语系网站查看通知。)

3.后续活动:2018年暑期举办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主要活动内容包括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和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等活动,获特等奖或各参赛院校各类别竞赛成绩第一名的大学生均有资格和机会参加。

五、报名方式(以现场报名为主)

1.报名时间:20171130日——127日;

2.报名费:按照全国组委会统一要求,每人30元。

3.报名方式:在“启航网”或外语系网站下载报名表(详见附件),填写后发送至邮箱:HEUNECCS2018@163.com

六、缴费方式

报名选手请于2017129-1211日,上午9001230;下午2:005:30;晚上600830期间,到41号楼305交报名费30元现金(请携带零钱)。最终报名名单以缴费名单为准。

联系人:范子健18846425082苏琪13214502688

  

  

附件:报名表.doc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院

                                 哈尔滨工程大学外语系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