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学子论坛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第六百七十四期学子论坛活动

发布者:机电学院   作者:机电学院采编部  发布时间:2017-12-09    浏览次数:1498

11月26日晚,机电工程学院于11号楼0151教室对大一新生开展了以“大学生活没那么简单”为主题的第674届学子论坛活动,本次活动由本院学生会学习部李震宇主持,参与的嘉宾有本院大四学生罗文旭和王宏业。


李震宇表达对同学们的欢迎,而后对本次活动进行讲解。罗文旭就“大学要怎样学习?”的问题进行发言,他讲述自己的大学经历,分享保研和考研的相关经验并给大一新生提出建议。随后,同学们进行提问,罗文旭进行解答。王宏业说明保研和考研的区别以及保研的三种方式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学子论坛活动旨在帮助大一新生尽快融入学习环境,并让他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一个比较明确的规划,制定一个新的目标,在未来取得辉煌的成就。

责任编辑:孔威龙 通讯员:周金林